沈阳市沈河区朝阳一校开展书香校园系列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4 16:35:14

  日前,沈阳市沈河区朝阳一校开展了“书香沁校园 悦读向未来”主题书香校园系列活动。

沈阳市沈河区朝阳一校开展书香校园系列活动_fororder_图片39

主题升旗仪式 供图 沈阳市沈河区朝阳一校

  为了让全体同学重视此次活动,沈阳市沈河区朝阳一校举行了主题升旗仪式,以诗词朗诵、诗歌联唱、舞蹈表演等形式号召学生们捧起书籍,徜徉在知识的浩瀚海洋。“图书交换”环节中,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精心设计制作宣传海报,将自己心爱的图书介绍给感兴趣的小伙伴,不但更新了书籍的储备,还提高了学生们的交流沟通能力。在“读书分享交流会”主题班会中,学生们纷纷拿出喜爱的图书,讲述自己的读书故事。

沈阳市沈河区朝阳一校开展书香校园系列活动_fororder_图片40

图书交换活动 供图 沈阳市沈河区朝阳一校

  本次活动通过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营造了学校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文 王莉)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