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西区兴顺夜市焕新升级强势回归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5 20:49:32

沈阳铁西区兴顺夜市焕新升级强势回归_fororder_兴顺1_副本

兴顺夜市外景 供图 铁西区委宣传部

  茅台冰淇凌兴顺夜市首店、椰子咔咔兴顺夜市首店、700CC双层街景巴士首店、彩塔炒焖子直营店……兴顺夜市美食燃爆你的味蕾;七彩火车造型档口、草坪地毯、云朵吊灯、青年驻唱……是兴顺夜市里飘出的文艺之风。

  近日,曾经单日客流量10万人次、自带流量火遍全国的铁西区兴顺夜市,携手北一路万达广场,华丽升级、强势回归铁西,倾力打造富含人情味、品质感、烟火气、多元化、高量级的沉浸式主题街景夜市。

沈阳铁西区兴顺夜市焕新升级强势回归_fororder_兴顺2_副本

市民在夜市里感受烟火气 供图 铁西区委宣传部

  回归的兴顺夜市都有哪些新变化?兴顺集团总经理张强介绍,万达兴顺夜市集引入32家街景品牌主力店、84家特色小吃、20个潮玩游乐项目、76家淘宝街区特色店,设有四大区域模块以及千名网红达人直播助力。“我们在玩一种‘很新的’市集。万达兴顺夜市集首次引进主题街景概念,精准消费客层定位,倾力打造街景大牌小店运作模式,创造场景化网红打卡引爆点,与本地网红大V、抖音探店合作,定将成为铁西区乃至全市的现象级网红打卡地。”张强说。

沈阳铁西区兴顺夜市焕新升级强势回归_fororder_兴顺3_副本

回归的兴顺夜市 供图 铁西区委宣传部

  “这里有天南海北的特色小吃、精彩刺激的游乐项目、新奇有趣的小玩意以及沉浸式打卡网红主题街区,精确掌握了年轻人的消费兴趣。”沈阳北一路万达广场总经理王珏说,北一路万达与在沈阳扎根10年的兴顺夜市强强联合,打造富含人情味、品质感、多元化及城市区域文化气息相融合的新模式,涵盖餐饮美食、潮玩娱乐,演绎打卡、创意百货、商旅文化、全民直播等六大经营业态,倾力为市民呈现一份夜市3.0升级版精品。

沈阳铁西区兴顺夜市焕新升级强势回归_fororder_兴顺4_副本

夜市游乐项目 供图 铁西区委宣传部

  随着兴顺夜市的强势回归,铁西的“夜”之旅正式拉开帷幕。据铁西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铁西区将优化夜经济服务环境,规范夜市申办程序,加强业态规划和安全管理,在夜市开办前组织各部门进行现场联合服务指导,以更高的标准、更人性化的服务,聚力打造高品质夜市。

沈阳铁西区兴顺夜市焕新升级强势回归_fororder_兴顺5_副本

铁西区依托工业文化打造铁西夜经济品牌 供图 铁西区委宣传部

  铁西区依托深厚和独特的工业文化,打造将实体商业和工业特色文化相结合的铁西夜经济品牌,依托优质工业文化资源,解锁涵盖文化、旅游、体育、美食等全方位的“嘉年华”。目前,全区有红梅文创园、1905文创园、兴华街商圈、奉天记忆文创园、铁西梦工厂、024缤纷街区、Z广场、中央大街商圈等多个夜经济街区。

  未来,铁西区将不断释放夜经济发展潜力,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实施“一市一策”,推出“中德国际啤酒文化节”“消夏嗨夜音乐节”“1905国际当代戏剧节”“西红市3.0”等集文化、旅游、购物、餐饮主题为一体的精品夜经济活动,让铁西夜经济“火出圈”。(文 常成钢)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