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携手助力打造“卓越辽电三年工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4 17:10:44

  三月,在鞍山供电公司党委和抚顺供电公司党委的安排下,2023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张贵斌和刘传波在鞍山海城见面并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张贵斌是鞍山供电公司离休干部,刘传波是抚顺供电公司电缆运检班班长,他们都因敬业奉献于今年1月31日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评为2023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

  由于张贵斌已经98岁高龄,因此见面的地点选在了他的家里。见面后,张贵斌亲切地拉起刘传波的手,回顾起难忘岁月。张贵斌因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倍感自豪,他细细诉说七十余载的风风雨雨,从“人民功臣”到人民公仆,他将军人的血性升华成忠诚,将对党的感恩之情书写在历史长河里,以“无我”的情怀写就顶天立地的“大我”人生。

  刘传波对张贵斌许党报国、艰苦朴素、为民造福、敬业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他告诉老英雄,自己也是一名转业军人,也是扎根在基层供电所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的电网员工,他很荣幸能够和老英雄同时获评2023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很庆幸有机会近距离聆听老人的英勇事迹。他会坚定沿着老英雄的足迹,在雷锋精神的发祥地抚顺,以“好人”身份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自己明德惟馨、崇德向善的内生动力,坚持“严细实、清正廉”工作作风,埋头苦干、争先创优,将敬业奉献的点点星火汇聚成炬,为深化实施“卓越辽电三年工程”贡献力量。(文 杨薇)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