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苏家屯生态环境分局:寻访雷锋足迹 传承雷锋精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4 14:32:25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沈阳在辽宁打造新时代“六地”中当好排头兵,近日,沈阳市苏家屯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徒步前往苏家屯区姚千户镇八一钢厂旧址,访寻雷锋足迹,开展“雷锋日”系列活动。

(环境专题)沈阳市苏家屯生态环境分局:寻访雷锋足迹 传承雷锋精神_fororder_环境速去雷锋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合影 供图 沈阳市苏家屯生态环境分局

  “当年,雷锋就是在这里作了‘二忆三查’报告,即忆阶级苦、忆民族苦、查立场、查斗志、查工作。”苏家屯生态环境分局局长侯云腾一边穿梭于雷锋曾经工作过的厂房小道,一边讲解雷锋同志的故事。

  随后,党员干部前往北沙河姚千水质自动监测站开展志愿清洁活动,对北沙河两岸的垃圾进行清理。

  苏家屯生态环境分局新入职青年员工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雷锋日”活动。重走八一钢厂感受雷锋精神、参与北沙河两岸清洁活动,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参加这种活动。

  下一步,苏家屯生态环境分局将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开展更多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青年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文 杨薇)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