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召开2024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5 16:57:27

  3月15日,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召开2024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并对2023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零投诉网点进行表彰。

辽宁工行召开2024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_fororder_图片1

会议现场 摄影 张琪

  会上,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迎春全面总结和肯定了全行2023年消保工作取得的成效,传达了总行及辽宁金融监管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指出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存在的新挑战,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工作目标和思路。

  吴迎春指出,2023年,全行消保工作实现跨越式新突破,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一把手”工程和政治监督,全面融入全行高质量党建和经营发展中。2023年辽宁分行消保工作实现总行排名大幅度提升,取得近年来最好成绩。

辽宁工行召开2024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_fororder_图片2

颁奖仪式 摄影 张琪

  2023年,全行持续深化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构建日常宣教标准化与集中宣教特色化双向发展的新格局。扎实推进“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等专项宣教工作落实,将“送温暖”“丰收节”“办实事”等特色活动深入融合到“五进入”场景中。全行累计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8563场次,“五进入”场景覆盖率达到100%,网点及行内员工宣教活动参与率达到100%。

  2024年,全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辽宁监管局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推进会议及2024年总行消保专业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创新驱动、主动作为,统筹构建“大消保”格局,以管理提升促进消保质效扩容、以融合共建实现投诉治理突围,以创新示范带动宣教舆论扩展,以高质量消保服务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文 张琪)

编辑:杨薇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