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四练兵”促进营销人员综合素质提升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0 16:52:22

  为聚力打好“营销队伍转型攻坚战”,促进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近期,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围绕“人才+项目”培养形式“四练兵”,促进营销人员综合素质提升。

  专业技能大练兵。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实行月度总结、季度测试,关注业务知识更新并针对当前阶段工作重点进行分级考试,同时广泛培养各类人才队伍,拓宽员工职业技能赛道,助力复合型人才队伍成长。

  终端育牌大练兵。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流通品牌为渠道阵地,以行业和省级共育品规为靶心,结合地域环境开展“我在终端做店长”活动,赋予营销人员理财师和运营顾问的角色,让营销人员业务实操落地增效。

  数据赋能大练兵。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整合营销序列年轻化、专业化队伍,以“平台+数据+创新”为抓手,实操数据库指标和模型应用,推进品牌培育、终端建设的存量优化,强化员工的数字化理念、提升数字化思维。

  模式拓展大练兵。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品牌特征为核心,丰富营销场景,实行带模式、带方法,进小组入终端,开展 “开口营销”系列活动,提高营销人员对品牌文化的认知和传播度,提升业务水平和应变能力。(文 刘鑫)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