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召开“墨子工坊”国际资源开发论证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1 11:25:33

  3月20日,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召开“墨子工坊”国际资源开发论证会。辽宁众云图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么术龙、副总经理张涛到辽宁建筑职业学院进行“墨子工坊”无人机测绘国际化培训资源开发论证汇报。双方围绕“墨子工坊”无人机测绘国际装备、资源和标准的开发及中外师资培训、中外师生互动交流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召开“墨子工坊”国际资源开发论证会_fororder_墨子图

会议现场 供图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副校长安群主持论证会。会上,安群介绍了学校“墨子工坊”项目的背景、意义及总体规划。安群表示,校企双方要充分依托辽宁“职教出海”品牌,发挥我国领先优势,将无人机测绘技术和摄影摄像技术输出至海外,打造无人机测绘国际培训新高地,以新质生产力赋能“一带一路”共建国家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无人机测绘技术标准国际认可,扩大无人机测绘技术的国际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展现职业教育国际合作领域更大担当与作为。

  么术龙表示,企业对“墨子工坊”国际化培训项目高度重视,将组建项目团队与学校对接,及时了解项目需求,全力配合学校开展无人机测绘国际化培训,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持续提升。张涛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国际合作和培训开展情况。

  本次论证会对“墨子工坊”无人机测绘技术国际资源开发进行了充分论证,进一步明确了任务书、时间表和施工图,为项目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文 张铁东 李硕)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