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沈阳公司荣获“优秀创新型企业奖”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2 16:41:26

  近日,中车齐车集团沈阳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沈阳公司”)在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2024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年会上荣获“优秀创新型企业奖”。这是对中车沈阳公司在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科技创新能力及水平的充分认可,也是中车沈阳公司在沈阳市“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勇当先锋作用的体现。

  多年来,中车沈阳公司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逐步完善自身科技创新体系,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力度。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已通过了国家、省市科技部门最新的重新认定审核和公示。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国家级资质和荣誉,也是企业研发能力和创新水平的综合展现。这一资质的通过将为中车沈阳公司产业升级和业务结构优化提供重要的体制机制支撑,对中车沈阳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文 张琪)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