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北禾丰女足昆明集训 全力备战女甲第一阶段比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2 15:57:23

辽宁沈北禾丰女足昆明集训 全力备战女甲第一阶段比赛_fororder_体育1

辽宁沈北禾丰女足在昆明集训 供图 沈北禾丰女足

  近日,辽宁沈北禾丰女足队员在昆明集结展开集训,全力备战女甲联赛第一阶段比赛。

  2024女甲联赛第一阶段比赛时间为4月17日-4月29日。较受关注的国脚王爱芳已经从国家队归队与队友们一起训练备战。但主力门将侯舒楣目前在U-17国家女子足球队集训,备战U-17女足亚洲杯的比赛,无法参加本队的女甲联赛。

  从分组信息来看,第一阶段5场比赛,辽宁沈北禾丰女足的对手分别是武汉武体、上海嘉定汇龙女足、四川女足、佛山女足、天津圣德。其中武汉武体是去年女甲联赛的第三名,整体实力较强;上海嘉定汇龙女足补充了部分上海女超球队的队员,球队个人能力及整体技战术比较成熟,辽宁沈北禾丰女足第一阶段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拼下来。

辽宁沈北禾丰女足昆明集训 全力备战女甲第一阶段比赛_fororder_体育2

辽宁沈北禾丰女足在昆明集训 供图 沈北禾丰女足

  今年是年轻的辽宁沈北禾丰女足征战女甲联赛的首战之年,面对接下来的女甲比赛,辽宁沈北禾丰女足如何备战?主教练马琳介绍:“目前队伍备战侧重体能保障、攻防转换速度及转换后成功率。第一阶段比赛任务重,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抱着学习锻炼的目的,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文 黄非)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