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部门破获一起非法经营烟丝网络案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2 15:54:02

  近日,辽阳市破获一起非法经营烟丝网络案件,现场查获烟丝11.12吨,抓捕犯罪嫌疑人9人,案件涉案金额89万余元。

  2023年底,辽阳市烟草专卖局获悉一条非法加工烟丝线索,迅速启动警烟联动机制。公安机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小组,历经3个多月缜密侦查和经营研判,基本掌握了该犯罪团伙的违法事实,厘清了违法犯罪网络链条,案件脉络逐渐清晰。

  3月14日晚,专案组分10组对福建云霄、辽宁辽阳两地统一收网,在公安食药侦支队50余名警力的全力配合下,捣毁一个长期从事非法收购、囤积、生产、运输、销售烟丝烟叶的犯罪团伙,现场查获非法经营烟丝425袋,抓捕犯罪嫌疑人9人、刑拘8人。

  辽阳市烟草专卖局以“线索梳理、案件经营、网络打击”为侦办方向,全面推进烟丝烟叶专项整治,取得今年以来烟丝烟叶专班治理工作的新突破。下一步,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将联合公安机关对案件进行进一步深挖,扩大战果,力争实现全链条打击。(文 李闯)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