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活力!央企韩企合作项目落地大连金石滩
来源:辽望  |  2024-03-22 09:36:42

  3月20日,韩国纳阿特株式会社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第一个项目落子在大连金石滩旅游度假区,其与鲁能美丽汇签约,联手打造特色餐饮项目。

  据介绍,去年9月,金石滩旅游度假区招商团赴韩国招商期间,在首尔举办招商座谈会,与纳阿特公司围绕元宇宙、美食餐饮、融合产业创作空间等项目进行初步沟通交流。座谈会后,纳阿特公司回访金石滩,在深入考察金石滩的投资环境后,确定了投资意向,与中国绿发大连公司在鲁能美丽汇商街落地韩国特色餐饮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中国绿发集团作为中央企业,深耕金石滩旅游度假区二十余载,在度假区先后落地了希尔顿酒店、鲁能温泉假日酒店、硬石酒店、洲际智选假日酒店、鲁能美丽汇商街等多个文旅项目,并举办鲸屿市集等系列节庆活动。鲁能美丽汇以国际酒店、室内亲子娱乐、沿海旗舰品牌为核心引擎,打造文化、游乐、餐饮、购物沉浸式滨海休闲消费场景。

  韩国纳阿特公司是科技创新和文化艺术领域颇具影响力的企业,业务涵盖半导体、生物技术、新能源和人工智能等,其在中国的第一个投资落位在鲁能美丽汇,将进一步丰富度假区产品业态,为金石滩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近年来,金石滩旅游度假区先后引进落地文旅项目30余个,品牌影响力、投资吸引力显著提升,今年计划新开工项目16个。(记者 吕丽)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