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灯塔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三明确”推进品牌终端向“三美”转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5 17:21:33

  为进一步推进2024年灯塔地区“辽叶e家”品牌终端向“三美”终端转化,近日,辽阳灯塔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召开了年度品牌终端提质升级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培训人员就2024年流通品牌终端的新形势、新问题、新变化进行详细介绍,并通过全景看店模式向受众介绍标杆店的实操技巧,通过对比查找店面的短板和弱项,借鉴提升自身店面整体运行质量。

  本次培训着重体现为“三个明确”。

  一是明确升级改造的目的。通过流通品牌终端“软硬实力”同步升级,彰显出“辽叶e家”品牌的文化力、服务力、营销力、竞争力,将品牌终端的“六大功能”与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文化效益的品牌价值融合。

  二是明确升级改造的标准。以客户自愿升级改造为前提,阐明加盟“辽叶e家”流通品牌在品牌名称、形象标识、管理系统、经营模式、会员管理方面的“五个统一”建设标准,确保每个升级改造终端都有标准可依。

  三是明确升级改造的思路。对标查找升级改造终端在“软件” “硬件”的不足,设置专业指导人员,开展短板分析和针对性指导,进行跟踪改造,保障升级改造的质量。(文 冯静超)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