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春季房交会将于3月28日举行线下展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6 15:19:58

  “焕新购房季 好房在沈城”2024沈阳春季房交会线下展会将于3月28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展会将持续至3月31日。

沈阳春季房交会将于3月28日举行线下展会_fororder_房交会1

2024沈阳春季房交会线下展会已准备就绪 供图 沈阳市房产局

  此次春季房交会线下展会参展企业众多,万科、华润、保利、金地、龙湖、招商、新希望、新湖、中铁、华发、太湖、富禹、宏发、华强等知名品牌房企悉数亮相,还有雅颂阁、沈阳环球港湾、浦江御景湾|悦景、鸿缘臻品、北宇红枫庭院、金廊公馆等热卖楼盘展示,共143个在售楼盘,业态丰富,可满足购房者改善、首置等多样化需求。

  此次春季房交会还有知名中介机构参展,买新房、二手房交易、租房均可现场问询。想要“卖旧买新”的二手房业主或者想出租的业主,现场还可以免费登记二手房、租房信息。

沈阳春季房交会将于3月28日举行线下展会_fororder_房交会2

2024沈阳春季房交会线下展会海报 供图 沈阳市房产局

  此外,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参展,展会将在市府广场、奥体中心、沈北吾悦广场、铁西保工街地铁口等点位开设“观展直通车”,市民搭乘直通车可直达工业展览馆。(文 黄非)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