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部门破获一起涉烟原辅料网络案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7 11:23:47

  3月上旬,辽阳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联合公安机关,经过近2个月的前期案件调查摸排,锁定涉案嫌疑人的活动轨迹,掌握了涉案违法烟丝烟叶原料的存放地点及运输路线,一举破获了涉案金额近200万元的涉烟原辅料网络案件。

  此次案件的收网行动涉及本地多个窝点及福建上线。稽查人员与公安干警混合编组,兵分九路,统一步调推进。为最大限度防止外界因素干扰,参与案件侦办人员克服个人困难因素,提前到岗,并切断外界联系。行动当日,收网命令一经下达,各组人员均按照预案同时行动,最终经过一昼夜的奋战,共抓捕涉案嫌疑人8人,查获烟丝烟叶12吨、土制加工机械数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一直以来,辽阳市烟草专卖局专卖战线始终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围绕烟用原辅料违规加工行为多发等地域特点,重拳开展关键环节与重点领域的涉烟违法犯罪打击行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文 丁荣华)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