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入千企丨一图一故事⑪:干在实处 帮出成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8 15:27:57

  沈阳市于2月27日启动“春风入千企 环保帮扶月”活动。沈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系统管理、执法、技术、监测、法律等领域专业人才,建立市、区两级150个帮扶组,走进1000余家企业上门开展帮扶行动,力求解决长期困扰企业经营发展的生态环境问题。随着活动的深入,沈阳市生态环境局通过“一图一故事”形式,展示执法帮扶的日常。

(环境专题)春风入千企丨一图一故事⑪:干在实处 帮出成效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240328143159

帮扶现场 供图 沈阳市生态环境局

  为持续推进“春风入千企 环保帮扶月”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沈阳市生态环境局在华润雪花啤酒(辽宁)有限公司、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卷烟厂召开帮扶调研会。沈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裴希岩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的污水处理情况。(文 刘盼)

编辑:周游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