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沈阳市生态环保主题绘画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2020-06-03 08:52: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经过近一个月的征集和投票,由沈阳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沈阳市生态环保主题绘画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综合了专家评审意见和网络投票结果后,本次大赛绘画类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摄影类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活动自5月初开展以来,得到了沈城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受到了沈阳各所学校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到2000余幅绘画作品、900余幅摄影作品。绘画作品绘制精美、情感动人,体现了孩子们对环保这一主题的理解,抒发了热爱祖国、热爱自然、热爱家园的诚挚情感。摄影作品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更加体现了全社会对沈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

  据悉,沈阳市生态环境局6月4日将在沈阳花园城举办沈阳市生态环保主题绘画摄影展活动,届时,部分优秀绘画、摄影作品将通过线下展示的方式,将生态环保的知识、理念、成果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所有获奖作品都将在沈阳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微博平台、国际在线辽宁频道专题页面进行展示。

附:获奖名单

绘画作品获奖名单 

作品

姓名

奖项

美丽的环境,大家一起行动

郭雨晴

一等奖

我的美丽中国

武洲彤

一等奖

沙漠绿洲

宫梓菡

一等奖

最美中国

朱馨悦

二等奖

美丽沈阳·我爱我家

张馨心

二等奖

骑行

许名扬

二等奖

健康生活,爱护环境

商云翔

二等奖

环保家园小天使

杨宇涵

二等奖

植树造林

庞子鑫

二等奖

美丽中国,美丽的海洋世界

李若水

二等奖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耿一

三等奖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田思然

三等奖

恐龙

朱可鑫

三等奖

绿色中国梦

潘禹辰

三等奖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刘依晗

三等奖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张洢萌

三等奖

美丽中国

张鑫桠

三等奖

荡涤污染  还原自然

石悦铭

三等奖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柳天翊

三等奖

美丽中国

陈薪羽

三等奖

致富人类的垃圾分类

左佐

三等奖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周婉壹

三等奖

摄影作品获奖名单

作品

姓名

奖项

浑河之巅

王鹤霖

一等奖

祖国在心中

陈鸿博

二等奖

镜之晚霞

汪思陽

二等奖

平凡的世界平凡的你

左佐

三等奖

鸟岛白鹭

陈立强

三等奖

河边炮阵

李子平

三等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