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第五队组织开展银企对接会
2020-11-19 18:47: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第五队组织开展银企对接会

对接会现场 供图 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根据辽宁银保监局《辽宁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回归初心、知识宣教赋能社会”活动方案》(以下简称“四深入、全覆盖”活动)要求,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组织开展宣教活动。

  此次活动为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辖内沈阳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普惠金融事业部与皇姑支行积极参加银企对接会。

  对接会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需求,重点解读了沈阳市企业复工复产金融专项政策,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10月9日,2020年度常态化银企对接会在皇姑区政府召开,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旨在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贷款基础知识等,营造了“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

  在对接活动中,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开展、财务、重点项目建设和融资等方面情况,并结合当前自身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详细说明了企业在融资、信贷、利率优惠等方面的需求。沈阳分行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需求,重点解读了沈阳市企业复工复产金融专项政策。

  沈阳分行通过再贷款专用额度提供低成本资金,重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通过票据再贴现政策,鼓励银行对手以轻影响的重点领域民营企业给予优先支持;发挥财政贴息政策支持力度,切实为企业减负;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平台优势,推动银企线上对接贷款、票据贴现,同时就项目包装、贷款审批、财务评估、资产抵押、融资渠道等方面内容现场进行了业务指导。

  皇姑支行辖内21家营业网点的40余位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网络与自媒体的阵地辐射作用,开展了新颖的“青年员工微信金融知识美篇及小视频竞赛”及“金融知识小百科朋友圈点赞”活动。

  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将带领第五队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持续化、常态化,把金融政策、金融知识、金融服务和普惠金融产品送入基层,破解银行、保险供给与百姓需求信息不对称的难点痛点,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夯实银行保险机构金融知识普及主体责任,健全金融知识普及长效化机制。(文 王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