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聚焦宠物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宠物医疗卡”重磅上线
2021-08-27 16:05: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近日,由京东金融、京东宠物、中国平安财产保险(以下简称平安产险)三方联合推出的“宠物医疗卡”产品正式上线。

  该产品打破目前宠物险行业以费用报销单报销的主流模式,将医保服务体验带到宠物领域,创新打造高效直赔模式,满足广大爱宠人士安心养宠的需求。根据这次合作落地的情况,三方将结合各自优势,联合打造“保险+医疗+服务”全渠道宠物健康保障体系,积极推动宠物健康领域更广泛、更深层的合作,为广大爱宠家庭保驾护航。

  布局优势凸显 平安产险对接全国近2500家宠物医院

  “宠物医疗卡是构建宠物全面健康成长平台的起点。”平安宠物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和京东金融、京东宠物合作,平安产险将充分发挥宠物保险领域先行者的优势,积极搭建涵盖宠物家庭、宠物医院、宠物服务商等多方参与的宠物医疗健康生态圈,创新打造一站式宠物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障体系。

  凭借中国平安“金融+科技”的优势及SaaS服务平台经验,平安产险深度布局线下宠物医疗资源,目前已对接近2500家宠物医院,覆盖全国多地,方便宠物主携带宠物就近看病,并引入多项平安专属科技技术,打破单体宠物识别的壁垒,打通宠物身份认证、智能核赔、自动理赔等环节,真正实现参保宠物在指定医院就诊看病,符合保险理赔部分可使用保险额度直接扫码支付,为宠物主提供简单、便捷的宠物医疗服务。

  平安产险将在宠物生态方面持续发力,以“平安爱宠医保计划”为核心,结合自身科技创新能力,为用户打造更多宠物保险产品,包括宠物重疾、宠物走失找寻、宠物传染病等全面保障,持续推广宠物责任、意外保障,全方位为爱宠家庭保驾护航。

  借助数字化能力构建“保险+医疗+服务”全渠道宠物健康保障体系

  有关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城镇宠物(犬猫)数量超过一亿只,宠物消费市场规模达2065亿,呈持续上升态势。

  “随着越来越多家庭将宠物当成家里一份子,如何为爱宠家庭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全渠道宠物服务,是我们需要持续研究的课题。”上述负责人称,通过与京东金融、京东宠物的联手打磨,“宠物医疗卡”是第一款将医疗服务体验带到宠物领域的产品,借助三方优势,打通宠物线下就诊、线上报销全流程,有效缓解宠物的看病贵、看病难问题。

  据了解,“宠物医疗卡”基于用户需求定制,产品具有高效直赔、零免赔额、全病种赔付、高赔付比例等多重亮点,覆盖宠物饮食、宠物服务、宠物医院、宠物保险等安心养宠生活全场景。

  此外,“宠物医疗卡”还提供丰富的增值服务,包括宠物日常健康常备的体检、疫苗服务,宠物日常洗澡、寄养服务等,全方位一站式为宠物健康提供保障。

  同时,平安产险、京东宠物、京东金融将会不断地升级产品,提供更多的权益和保障,让“宠物医疗卡”成为宠物家庭必备的产品。

  未来,平安产险将继续深耕宠物生态,也与更多宠物行业上下游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构建“保险+医疗+服务”全渠道宠物健康保障体系,提供专业、科学的爱宠服务,为爱宠家庭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保障。(文 袁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