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 沈阳工程学院“防疫工作志愿者服务队”起了大作用
2022-03-21 18:26: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冯薇薇

精准施策 沈阳工程学院“防疫工作志愿者服务队”起了大作用_fororder_工程大学1

防疫志愿服务海报 供图 沈阳工程学院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学生健康安全,近日,沈阳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牵头开展了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精准施策 沈阳工程学院“防疫工作志愿者服务队”起了大作用_fororder_工程学院2

志愿服务队成员合影 供图 沈阳工程学院

  3月15日,防疫工作志愿者服务队的集结号正式吹响。来自各学院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骨干以及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踊跃报名。11名宿舍楼长、132名楼层长、163名公共服务区域文明监督员统一着装,迅速集结。党员们冲到了一线,11个学生宿舍临时党支部迅速成立,11个宿舍共产党员服务岗24小时有青年在坚守……

  志愿者们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还派出多支队伍服务校园核酸检测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科学规范地配合校医院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及入场、等候、离开等环节的秩序维护,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贡献了青年大学生的力量。

  此外,在特殊时刻,沈阳工程学院的118名同学顺利并安全地参加了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118名考生涉及沈阳市7个行政区、37个考点。学校实行挂图作战,科学制定方案,详细规划路线,选派辅导员、班主任组建爱心车队,根据学生考试时间建立“点对点”联系,形成有效防疫管理闭环。

  3月12日19时30分许,最后一辆车平安驶回学校。辅导员们用连续15个小时的奔波坚守,护航118名学生考场圆梦。(文 王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