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众志成城 共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2022-03-23 17:43: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冯薇薇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王巍):在本轮疫情发生后,沈阳市铁西区公安局全体公安民警24小时坚守疫情防控岗位,为防输入、防扩散、保安全、护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向铁西区全体民辅警致敬,近日,辽宁党建网总编辑、辽宁省策划学会会长崔守军发起爱心行动倡议,联合中华志愿者协会辽宁省代表处、会员单位及公益爱心企业代表(辽宁明创医疗有限公司),来到沈阳市铁西区公安分局,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铁西区公安民警送去首批疫情防控必备物资;同时,协调爱心企业动用沈阳市内5000余块电子屏幕,作为铁西区公安局对外公益宣传媒体,发布相关疫情防控、反诈宣传等政府公开信息。

沈阳:众志成城 共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_fororder_物资

爱心人士为抗疫前线的铁西区公安民警送去首批防疫物资 供图 辽宁省策划学会

  沈阳市铁西区副区长,铁西区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雷向辽宁省策划学会、中华志愿者协会辽宁省代表处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对疫情防控的支持及对铁西公安民警的关爱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此次送来的防控公益物资缓解了当下物资紧缺的问题。

  沈阳市铁西公安分局政委任宏表示,感谢爱心企业送来的防控公益物资,很高兴与辽宁党建网、辽宁省策划学会及中华志愿者协会结成共建关系,在公益事业领域深度交流、开展合作,为抗击疫情、保护好家乡城市安全贡献力量。

  在交流中,辽宁党建网、辽宁省策划学会长崔守军表示,学会与中华志愿者协会辽宁省代表处将带领会员单位及爱心企业参与到防控疫情工作中,与铁西公安分局建立长期的公益事业共建关系,分批分期地把捐赠的防控公益物资及时送到,希望能对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助力一线防疫民警守好防疫墙,警民联手,共克时艰。

  中华志愿者协会辽宁省代表处负责人杨旭、付强表示,将推进与铁西公安分局在公益事业、志愿者服务等领域形成共建,深度合作,形成公安民警与志愿者有效协同、联动联防。

  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家代表张明觉得,能为开展事业的第二故乡沈阳奉献一点爱心很有意义,“我本人家乡是湖北武汉的,经历过全国支援武汉,很受感动与鼓舞。南方的物资生产企业相对较多,能把物资调配到北方,为沈阳市的疫情防控和公安民警尽一份力,也是企业发展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今后要多参与这种有意义的活动。”

  接下来,辽宁省策划学会与中华志愿者协会辽宁省代表处将一如既往地投入到公益事业中,继续向全社会发起倡议,规范组织有效实施,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与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众志成城,共筑疫情防控防铜墙铁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