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统一战线在行动⑯ | 沈阳市新联会会员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
2022-03-30 11:38: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冯薇薇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王巍):为深入落实沈阳市委、市政府“保护自己、保卫城市”的有关工作要求,全力打赢城市保卫战,近日,沈阳市新联会第一时间号召全体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工作,积极为疫情防控助力,奉献爱心、争当志愿者,做疫情防控工作的践行者。会员们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捐款捐物,投入战“疫”一线,为保卫城市发挥新联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展现新联人的使命和担当。

  多位会员立足居住地或工作地所在社区以及有需要的核酸检测点,积极投入到兴华街道、南湖街道、浑南站东街道、太原街街道、马路湾街道长兴社区、新北站街道山东堡社区和狮慈社区等地点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当中,协助居民生成健康码和行程码、采集信息、维持现场秩序、为管控区域运送生活物资等。

     新联会会员、辽宁和昊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刘俊佳连续4天参加马路湾街道长兴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为居民、核酸检测医生、志愿者解答法律问题。

抗“疫”统一战线在行动⑯ | 沈阳市新联会会员争当疫情防控工作践行者_fororder_新联1

刘俊佳(右)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供图 沈阳市新联会

  3月17日,新联会会员、北京市京师(沈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冯雨岑到沈河区新北站街道山东堡社区和狮慈社区,协助开展联防值守核酸检测等服务工作。

抗“疫”统一战线在行动⑯ | 沈阳市新联会会员争当疫情防控工作践行者_fororder_新联2

冯雨岑(右)在防疫一线 供图 沈阳市新联会

  三位新联会会员——辽宁馨虹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沈阳市绿色地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耀强、食誉品牌策划(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线多志,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到沈阳站等重点区域开展防疫消杀工作。

抗“疫”统一战线在行动⑯ | 沈阳市新联会会员争当疫情防控工作践行者_fororder_新联3

沈阳市新联会会员与志愿者一起参与防疫消杀工作 供图 沈阳市新联会

  3月20日,新联会会员、北京盈科(沈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强准时出现在浑南区五三街道文澜苑社区核酸检测点,动作娴熟地开始一系列操作流程,从上午工作到傍晚,一直没有休息。3月22日,他又参与了和平区C轮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抗“疫”统一战线在行动⑯ | 沈阳市新联会会员争当疫情防控工作践行者_fororder_新联4

刘强(左)在核酸检测点参与志愿服务 供图 沈阳市新联会

  3月20日,新联会会员、辽宁一雷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蕾到浑南白塔社区华茂央府小区防疫点作为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帮助白塔社区搭建帐篷;3月22日又参与到丽水新城小区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

抗“疫”统一战线在行动⑯ | 沈阳市新联会会员争当疫情防控工作践行者_fororder_新联5

王蕾(右)作为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供图 沈阳市新联会

  3月20日,新联会会员、辽宁省龙呈文化创意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天舒在浑南站东街道六中核酸检测点支援核酸检测。3月23日,她到五三街道慧缘社区协助核酸检测采集信息,3月24日又到铁西区兴华街道广场社区服务。

抗“疫”统一战线在行动⑯ | 沈阳市新联会会员争当疫情防控工作践行者_fororder_新联6

孙天舒(右二)在核酸检测点参与服务 供图 沈阳市新联会

  3月22日,新联会会员、沈阳澳星因私出入境有限公司董事长迟丹在金地·长青湾小区做核酸检测志愿者,协助维持现场秩序。

抗“疫”统一战线在行动⑯ | 沈阳市新联会会员争当疫情防控工作践行者_fororder_新联7

迟丹(左二)在核酸检测现场做志愿者 供图 沈阳市新联会

  3月23日,新联会会员、邦达(辽宁)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靖宇前往亿丰南奥国际小区,积极投身到防疫一线志愿服务工作中。

抗“疫”统一战线在行动⑯ | 沈阳市新联会会员争当疫情防控工作践行者_fororder_新联8

梁靖宇(左)投身防疫一线志愿服务工作中 供图 沈阳市新联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