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近”享滨城好时光
2022-05-06 10:03:06来源:大连日报编辑:王巍责编:冯薇薇

大连:“近”享滨城好时光_fororder_花1

最是一年春好处,樱花盛开,引得游客驻足合影

大连:“近”享滨城好时光_fororder_花2

最是一年春好处,樱花盛开,引得游客驻足合影

大连:“近”享滨城好时光_fororder_花3

英歌石的植物园花海宛如一幅幅巨大的画卷平铺在大地之上,如梦如幻。未来,这里将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学城

大连:“近”享滨城好时光_fororder_花4

每年的这个季节,大黑山都被这紫红色地毯般的杜鹃花覆盖,整个山峦美如一片紫红色的海洋

大连:“近”享滨城好时光_fororder_花5

每年的这个季节,大黑山都被这紫红色地毯般的杜鹃花覆盖,整个山峦美如一片紫红色的海洋

大连:“近”享滨城好时光_fororder_花6

盛开的不仅是花,还有对漫山遍野的美丽的喜爱。图为旅顺樱花园

大连:“近”享滨城好时光_fororder_花7

一辆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从高新区的“城市花海”中驶过

大连:“近”享滨城好时光_fororder_花8

愿春日的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大连:“近”享滨城好时光_fororder_花9

龙王塘樱花园里樱花盛放

  “近”观山水,“近”赏风光。山水相连,碧海环抱,滨城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陶醉了远方的客人,也让大连市民在这个假期里尽享家门口的诗情画意。放松一下疲惫了许久的身体,把“家”搬进春末夏初的大自然里,在山间水畔偶尔与美景撞个满怀,不经意间留驻这最美的时光。

  闻香寻景,旅顺樱花园近日成了网红打卡地。遮天蔽日的樱花下,铺一张防潮垫,拿出一本书,听上一曲自己喜欢的歌,将自己交给大自然,感受身与心的回归,这,是不是你向往的生活?

  英歌石的鲜花把大地装扮得格外浪漫,来这里露营,随处都可以留下你的寻美之旅,小路、小屋、山林……只要有花儿作伴,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美好的故事都在美好的地方发生,约上几位亲朋好友一起来段“说爬就爬”的旅程吧。大黑山漫山遍野的杜鹃盛开起来,荡起层层红色波浪,似霞似锦,一眼望去尽是撩人的春意。走走停停,享受一路的放松和愉悦,最快乐的是为山巅那朵云留个影,见证我们欣赏过它的美!

  龙王塘百年樱花今春开更艳。轻抚斑驳的百年树干,感受历史沉淀的气息,你会感慨:时过境迁,百年巨变,绿水青山出新颜……

  落日归山海,山海藏深意。在大连,你不必去远方,就可以拥抱大自然的美!(文图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