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结合实际扶残助残
2022-05-14 16:14: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王巍):2022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近日,辽宁省举办了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辽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立杰到沈阳市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企业和社区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辽宁省将围绕残疾人康复医疗、就业创业、权益保障等工作,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扶残助残活动;同时,举办主题宣传活动,展示残疾人就业创业风采,讲述社会各界扶残助残的故事。

  助残日期间,辽宁省残联还与企业签订残疾人就业安置框架合作协议,启动“圆梦助残三年行动计划”,举办“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班”等。各地也将结合实际开展普法宣传、就业培训、线上招聘,发布惠残政策解读短视频,举办法律知识、疫情防控、心理康复等专家线上讲座;开展北京冬残奥会主题、抗疫主题残疾人优秀书画作品线上展览展示,举办残疾人就业信息线上专场发布会、残疾人文创基地优秀手工艺品线上展示活动等,促进残疾人就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