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辽宁”主题作品征集大赛开始 快来投稿
2022-06-09 16:51: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冯薇薇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杨薇):近日,由辽宁省委宣传部主办、辽宁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我眼中的辽宁”主题作品征集大赛开始。活动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文字、图片、短视频,形式不限。

  如果你的身边有外国友人,或者你就是一个“老外”,只要在辽宁生活、工作过,无论说英语、俄语、还是韩国语,都可以来说说“老外”眼中的辽宁是啥样。如果你是正在海外生活、工作的辽宁人,也可以来投稿参赛 

征集令宣传片 视频来源:辽宁省委宣传部

  本次活动共设置四个单元。

       足行天下,发现辽宁。本单元主要征集发生在世界各地的与辽宁有关的故事,可以是辽宁人在当地工作生活的故事、中外文化交流交融的故事、辽宁企业“走出去”的故事、对象国民众与辽宁人相关的故事等。

       身在辽宁,纪录你我。本单元主要征集发生在辽宁各地与外籍人士有关的故事,近距离了解他们来辽宁工作、学习、生活的经历、感受、梦想等。

       宜居城市,美丽乡村。本单元主要征集外籍人士眼中的辽宁城市与乡村故事,看他们如何与当地百姓交往交流。

       吃喝玩乐,爱上辽宁。本单元主要征集外籍人士体验、感受和推荐辽宁自然文化、历史文化、美食文化、非遗文化、秀美风光等的故事。

  每个单元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快来投稿!“我眼中的辽宁”主题作品征集大赛开始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09145838

获奖作品将获得奖励 供图 辽宁省委宣传部

  在6月底之前投稿的人员还有机会“中奖”。活动主办方将在第一批次投稿者中选择30名优秀创作者,参与“多彩辽宁”线下采风活动。大家一起品尝辽宁美食,体验辽宁好风光,寻找辽宁精彩,发现辽宁故事。

  新华网、央视频、央视网、北斗融媒客户端、东北新闻网、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腾讯新闻、凤凰新闻、百度百家号、哔哩哔哩及海外平台等将开设“我眼中的辽宁”网络展示专区,集中展示活动征集的各类优秀作品。

  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北美华语电台联盟、温哥华中文之声、西雅图华语之声、YouTube、TWitter、Facebook等海外平台,将分阶段推送优秀获奖作品。

  参赛要求

  1.征集时间:6月9日-7月31日。

  2.参赛主体:以机构、工作室、个人名义参赛均可。

  3.作品类型:文章类、图片类、视频类。

  文章:字数300字-1000字,中英文皆可。

  图片:数量不限,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格式为JPG或PNG;每张图片附不超过200字的英文说明。

  视频:格式为MP4或MOV,文件大小不超过1GB,视频长度不超过4分钟,配中英文字幕,提交200-500字英文版说明。

  4.语言要求:中文或英文。

  5.内容要求:以外籍人士的真实生活为创作题材,积极传播正能量,不得涉及色情、暴力与种族歧视等内容,不得植入广告。

  投稿邮箱:wgrkln@163.com(来稿注明参赛单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