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11个企业党建案例入选2022年度全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榜单
2022-07-08 18:22: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李胜兰

  日前,沈阳航天新光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的党建案例入选2022年度全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榜单。7月5日,中国企业发展论坛第五次企业党建(案例)研讨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会上公布了2022年度全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入选名单。

  本次会议由新华社等12个线上平台进行直播,1936万余人线上参会,400余家企业设置分会场。

沈阳市11家企业党建案例入选中国企业发展论坛第五次企业党建(案例)研讨会_fororder_沈变

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收看直播 供图 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度全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旗出版社和《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共同发起。入选案例共有350个,其中包括党建案例270个、党建品牌案例70个和党建课题成果案例10个。

  沈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企事业协会推荐的党建案例整体质量较高,创新主体丰富,体现出较强的创新性、典型性、代表性,具有较强的示范宣传价值。

  沈阳市入选的11个企业党建案例分别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党委《基于“七步法”的党建“四个一”工程工作实践》,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党委《“同心向党、联建共建”赋能党建高质量发展》,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非公企业党建“双融双促”新探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党委《党建引领新格局、共建共赢共奋进》,方大集团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党建为魂”凝聚企业发展强大合力》,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党委《融合项目制管理理念、赋能党建工作上水平》,沈阳造币有限公司党委《“党建推进日”打造沈币党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沈阳航天新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牵住“三基”建设牛鼻子、落实三层管控责任制》,沈阳副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党建引领、文化赋能、民生保障》,中国航发燃气轮机有限公司党委《基于IPD思想构建党群域代表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以“共产党员工程”提升企业党建效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