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告白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4 18:01: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邱观史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杨薇):9月14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喜迎二十大 我们向党告白”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干部在活动中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fororder_司法1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勤 供图 辽宁省司法厅

  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勤表示:“择一事、终一生,用热爱,迎万难。今年是我入党的第26个年头,作为一名从警三十余载的老警察,我将把‘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无畏追求刻进脑海,把‘繁霜尽是心头血,洒向千峰秋叶丹的豪迈激情化作行动,时刻听从党的召唤,以平凡的举动彰显人民警察本色,继续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fororder_司法2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生活卫生科科长朱海杰  供图 辽宁省司法厅

  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生活卫生科科长朱海杰说:‘70后的我作为一名戒毒人民警察,将以誓言映照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fororder_司法3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赵国荣  供图 辽宁省司法厅

  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赵国荣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戒毒人民警察,我将践行入警入党誓言,把青春献给壮丽的戒毒事业,在建设平安辽宁、法治辽宁的新征程中争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我会继续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奋斗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fororder_图片4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二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环  供图 辽宁省司法厅

  二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环说:作为有着22年警龄、15年党龄的‘80后警察,我将继续在教育人、指引人的道路上传承老一辈戒毒人民警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弘扬建党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释放出搏击青春的正能量,奏响青春之歌的时代最强音,倾心尽力,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fororder_司法5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三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靳小睿  供图 辽宁省司法厅

  三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靳小睿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戒毒人民警察,我要用青春和热血去践行入警誓词。既然选择了这身藏蓝,我就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忠诚铸在心上、把担当落在行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忠诚奉献、实干担当履行警察职责,为党为国投身到禁毒戒毒斗争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fororder_司法6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四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卓慧  供图 辽宁省司法厅

  四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卓慧说:用诗篇传颂日新月异,诉不完泱泱中华百年荣光;用华章歌颂锦绣山河,道不尽浩浩九州万里盛世。时代当际、奋斗当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入党18年,初心就是力量、使命就是方向。作为一名从警22年的戒毒人民警察,我将追光而动、向阳而生,于高墙内逐风挽浪、于咫尺间守护山河。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坚守有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