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民阅读 北方图书城魔方小镇城市书房辽阳店开业
2022-10-01 18:39: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蒋硕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张琪):10月1日,坐落于辽阳市友谊商场二楼的北方图书城魔方小镇城市书房辽阳店,正式与读者见面了。至此,北方图书城与魔方小镇合作的城市书房轻资产店已经完成9家门店布局。

助理全民阅读 北方图书城&魔方小镇城市书房辽阳店开业_fororder_WechatIMG1850

北方图书城魔方小镇城市书房辽阳店 供图 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有限公司

  探寻改变城市的阅读力量

  北方图书城魔方小镇城市书房辽阳店经营面积1200平方米,经营图书1万多种,提供200多个舒适的座位。

      城市书房辽阳店提供会员借阅服务,办理相应会员卡后,1万多种图书全年免费借阅。同时,作为辽宁省全民读书节重点活动之一的“漂流书屋”也已经落户该店。读者可以到“漂流书屋”参加图书漂流活动。未来,该店还将提供主题相亲会、油画课堂、主题读书会等专属文化活动,极大地丰富辽阳地区人民的文化生活。

  事实上,北方图书城魔方小镇城市书房一直致力于推动餐饮与文化相融合的落地、发展。城市书房分店的每一次开业均得到了合作商场与广大读者的高度赞誉。

助理全民阅读 北方图书城&魔方小镇城市书房辽阳店开业_fororder_WechatIMG1849

北方图书城魔方小镇城市书房辽阳店 供图 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有限公司

  “文化+咖啡”轻资产打造城市书房   

  截至目前,北方图书城已然形成了由4家文化综合体、17家综合书店、9家城市书房和1000多个共享阅读触点构成的“3+1”连锁发展新格局,是集图书零售、文创百货、教育培训、社群经营、短视频直播、多业态融合、IP场景化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服务商。

助理全民阅读 北方图书城&魔方小镇城市书房辽阳店开业_fororder_WechatIMG1851

北方图书城魔方小镇城市书房辽阳店 供图 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有限公司

  布局智慧零售  用书店链接一切

  北方图书城“二次创业”以来,注重整合图书、百货、娱乐、餐饮、生活服务等全产业链资源外,不断探索智慧零售数字化战略,构建私域流量运营新模式,建立可复制的线上线下一站式、全业态、多层次的智慧零售服务平台,实现丰富资源及多元渠道的精准高效对接。

  伴随着北方图书城与海尔、小米、多样屋、盛京百货、朵朵童世界、副食集团、中国银联等500余家品牌全渠道运营战略合作的开展,有理由相信,北方图书城与魔方小镇强强联合、相互赋能、资源叠加的轻资产模式,通过投资模式和运营模式的全面创新,能够为辽沈地区打造出更多既有文化力量又颜值在线的城市书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