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抓进度 新建项目促开工 规划项目抓前期 葫芦岛全力推进交通工程项目落地
2022-10-19 17:56: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邱观史

  今年以来,葫芦岛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工作向项目聚焦,力量向项目汇聚,按照实施一批、谋划一批、储备一批的思路,全力推进交通运输工程项目落实落地,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夯实,交通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

在建项目抓进度 新建项目促开工 规划项目抓前期 葫芦岛全力推进交通工程项目落地_fororder_图片1

葫芦岛市京哈高速公路与兴建高速公路互通立交 摄影 田嘉

  据了解,葫芦岛今年计划实施的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共14项,计划年度总投资37.09亿元。其中包括高速公路项目2项,年度计划投资27亿元,已完成投资15.7亿元;干线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年度计划投资3.87亿元,已经完成投资3.3亿元;农村公路建设工程,年度计划总投资3.58亿元,争取省以上资金2.62亿元,已完成投资1.3亿元;重点公路工程项目4个,项目总投资1.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57亿元,已完成投资0.4亿元;港口重点建设工程项目6个,项目总投资19.6亿元,已开工4个,累计完成投资8.35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07亿元,已完成投资0.83亿元。

  在具体工作中,葫芦岛市立足于“在建项目抓进度、新建项目促开工、规划项目抓前期”,牢牢抓住有效施工季节,压实责任、加强督导,力保顺利完成年度各项建设任务。

  截至目前,京哈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凌绥高速公路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两条高速公路涉及全市道路总里程249.8公里,总投资225.91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约27亿元,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

  今年上级下达葫芦岛干线公路计划3批次,总投资5.88亿元,争取省以上投资5.1亿元,已完成总投资4.1亿元。葫芦岛重点实施干线维修改造211.6公里、干线危桥改造464.22延米15座,以及其他工程项目4个;今年全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包括新改建工程229.6公里,维修改造397.1公里,危桥改造619.3米25座,已完成总投资1亿元;今年已实施港口建设项目6个,相关建设工作和前期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文 袁慧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