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朝阳喀左县供电公司三向发力 推动提质增效走深走实
2022-11-16 17:35: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巍责编:卢佳静

  今年以来,国网朝阳喀左县供电公司坚决贯彻上级提质增效专项行动部署,多措并举,以“线上加线下、工作不断档”的工作思路,积极谋划,多维度赋能推进提质增效工作,促进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水平持续提升。

  加强服务意识管控。喀左县供电公司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建与经营同频共振,切实增强财务人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财务管理整体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开展往来款项排查清理工作,做到应收尽收、应付尽付;深入开展“电e金服”业务宣传推广工作,满足企业多样化电费交纳需求,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增强客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紧盯关键目标管控。喀左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全局一盘棋”的工作原则,全面落实各项制度要求,通过总结分析当前面临的经营形势及月度财务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紧盯年度预算目标,加强对量、价、费、损等关键指标的管控,明确管控节点,细化管控措施,分解责任到人,严格落实资金排程“日调度、周平衡、月预算”等有关财务管控措施,全力保证资金供给,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深化日常监督管控。喀左县供电公司立足“业财融合”,以财务稽核平台为抓手,结合多维精益核算体系和优化经营策略,利用财务管控系统,网银系统、经法系统等数据共享信息,对日常经济业务进行在线“全天候”监控;定期开展自查自纠,重点对财务管理中的薄弱环节进行梳理、排查、整改,进一步优化规范管理流程,从源头上防范和杜绝经营风险。

  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国网喀左县供电公司将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精细化工作标准,全力推动提质增效各项举措做深走实。(文 肖国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