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往” 第九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开幕式精彩上演
2023-06-03 14:35: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魏寒冰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张琪):沈水之阳,我心向往!6月2日晚19:00,第九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开幕式在和平区沈水湾公园云飏阁精彩上演。

“我心向往”  第九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开幕式精彩上演_fororder_WechatIMG796

第九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活动现场 摄影 张琪

  本次活动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沈阳市和平区委宣传部承办。今年的“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开幕式演出集中展示了全市文化发展新成果,让市民尽情领略艺术之美、城市之美、生活之美。通过赓续文脉精神厚植文化自信,为推动沈阳市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打造东北文化创意中心汇聚前进动力。

“我心向往”  第九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开幕式精彩上演_fororder_WechatIMG794

  芭蕾群舞《榜样》 摄影 张琪

  作为沈阳的文化风向标之一,“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自2015年开始,在和平区的浑河岸边拉开帷幕,成为了沈阳市的重点文化品牌活动,是沈阳市夏日里的艺术盛宴,更为沈阳市民文化生活增添了无限活力。每当夏日来临,浑河水脉都会一寸寸晕染出最熟悉的美好风景。

  本次开幕式在和平区上演,演出分为美好同相伴、幸福共生长、奋进正当时三个篇章,共12个节目,演职人员100余人,现场观众千余人。

  第九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的帷幕已经拉开。今年“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将持续到9月末,活动场地从浑河两岸覆盖到沈阳全域,将不断带来多元呈现、多层渲染、多维延展和多彩表达,继续让更丰饶的艺术滋养浸润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为沈城人民送上一个充满文艺气息的夏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