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沈阳赴加拿大旅游越来越便利
沈阳日报  2018-05-08 11:40:12

  近日,记者从途牛旅游网与加拿大旅游局在沈阳联合举办的线下高端旅游沙龙上获悉,随着加拿大沈阳签证中心的正式运营,沈阳出发赴加拿大旅游越来越便利。

  近年来,加拿大针对中国游客推出多项利好政策,助推中国游客赴加拿大旅游热情。来自途牛旅游网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末,预订加拿大方向旅游产品的游客人次同比增长100%。随着“中加旅游年”启幕,中国和加拿大在旅游方面合作进一步深化。途牛旅游网华北大区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郭航介绍,目前全国共有11个城市拥有直飞加拿大的航班,沈阳正是其中之一。此外,2017年加拿大在中国包括沈阳在内的7个城市新增了签证中心,随着签证中心的正式运营,沈阳出发赴加拿大旅游的游客越来越便利。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从2017年赴加拿大旅游的游客出行时间来看,6-10月出游人次占全年出游总人次的比例超过6成。其中,以班夫国家公园为代表的加拿大国家公园类景点尤其受到中国游客欢迎。(记者 刘海搏)

编辑:董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