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姜有为会见德国马格德堡市客人
沈阳日报  2019-01-08 15:15:29

  1月7日,沈阳市市长姜有为会见了来访的德国马格德堡市副市长尼采。马格德堡市是德国历史上著名的机械制造业基地。尼采此次来沈主要是就推动沈阳新松公司在德国马格德堡市建设海外研发中心以及与在沈科研院所深入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

  姜有为对尼采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沈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沈阳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沈阳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不懈努力。开放的沈阳、创新的沈阳,期待与德国各城市间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他希望沈阳与马格德堡两市在投资、贸易、文化、旅游、教育、卫生、科技、生态、环保等方面建立良性互动机制,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他还希望马格德堡市为新松公司在该地的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

  尼采在会见中说,马格德堡市非常重视与中国城市间的合作,非常愿意与沈阳共同分享在老工业基地产业转型、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互相学习,扩大合作,实现共赢。(记者 李海英)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