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辽宁创新企业家峰会在沈举行
沈阳日报  2019-02-26 10:47:46

  2月25日,记者获悉,由辽宁省科技创新孵化联盟举办的2019年辽宁科技企业孵化器工作座谈会暨“成长新动能 锚定新未来”2019辽宁创新企业家峰会近日在沈阳举行。

  座谈会上,来自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的知名专家围绕国家级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政策解读、先进地区科技双创载体建设模式、专业化众创空间构建经验等方面内容,与省内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人与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为辽宁省打造“双创”升级版把脉。与会专家共同研讨了以孵化+企业成长机制为核心,加速从创意到产品实现,完善和丰富各类科技服务机构,为初创企业成长进行“全面赋能”和“全程加速的发展机制。同时,在辽宁创新企业家峰会上,专家就“初创企业如何面对困难以及应对办法”“国家政策层面双创升级”等主题,为辽宁省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初创期企业家送上了一场双创盛宴。(岳雨)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