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辽阳弓长岭区召开雷锋纪念馆宣讲团成立大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2-27 17:46:52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2月26日,辽阳雷锋纪念馆宣讲团(艺术团)成立大会暨2019年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辽阳市弓长岭区举行。辽宁省、辽阳市、弓长岭区各级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260多人齐聚弓长岭,为宣讲团(艺术团)的成立和签约仪式助力。

  13位雷锋战友、3位雷锋工友、雷锋义弟、雷锋史料研究专家、雷锋文物收藏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追忆雷锋事迹,讲述雷锋故事。全国36家网络媒体及辽宁省内主流媒体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外,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辽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辽阳职业技术学院、宏伟区中小学实践基地、弓长岭高级中学的学生。

  活动内容丰富,参加活动的媒体对雷锋工友、战友、义弟及辽阳的先进人物进行了采访。活动还举行了宣讲团成立大会,一期宣讲团共有团员64人,聘任名誉团长、副团长、团员25人。活动中制定了宣讲团(艺术团)的章程和管理细则,进行了选举,并进行了首场宣讲。

  雷锋纪念馆宣讲团(艺术团)的宗旨是“弘扬雷锋精神,繁荣群众文化,打造文化品牌,引领社会风尚”。宣讲团预计每年开展宣讲活动5次,演出活动5场,不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彰显学雷锋活动的群众性和实效性。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