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鞍山成立文化旅游联盟 助力“四产融合”
千华网  2019-08-26 10:15:02

  8月22日,由鞍山市文旅广电局、千山风景区管委会主办的鞍山市文化旅游联盟成立大会在千山脚下举行,鞍山市52家景区、旅行社、酒店等文化旅游企业成为首批联盟成员。联盟成员间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文旅产业发展大计,共同打造出一条完整的鞍山文旅产业链,共同绘制出一张最美的鞍山文旅地图,推动“四产融合一体化”发展。

  鞍山市文化旅游联盟是由鞍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健康四个产业的关联企业、关联研究策划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产业化协作发展经济组织,以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为宗旨。其目的是以市场为导向,推进产业链关联企业理念融合、资源互补、客源共享、营销联动、协作共赢,共同优化产业格局,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区域品牌形象,增强行业产业整体核心竞争力,不断将鞍山市“四产融合一体化”发展步伐推向深入。(记者 杨海霞)

编辑: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