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在锦州 爱在金秋 锦州金秋文化旅游丰收季启幕
2020-09-20 21:20: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伟嘉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9月20日,2020辽宁秋季旅游系列主题活动暨锦州金秋文化旅游丰收季暨全国百台汽车房车巡游发车活动在锦州世博园举行。

游在锦州 爱在金秋 锦州金秋文化旅游丰收季启幕_fororder_faa622e1928665734ddccb927a525f3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蒋立新发出巡游令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活动现场,诗画作品创作表演、文艺进景区演出等文旅体活动异彩纷呈。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蒋立新发出巡游令,启动了“大美辽宁”——2020 环沿海经济带全国百台汽车房车巡游——嗨玩锦州湾自驾廊道活动。

  辽宁省汽车摩托车协会房车露营地专委会会长张雪峰表示:“巡游活动此前已经到过了朝阳站、葫芦岛站,此次锦州站为第三站。接下来巡游活动还将前往盘锦、营口、大连、丹东等地。”

  据了解,锦州市以“拥抱金秋 畅游锦州”为主题,充分整合文化旅游资源,打造以“一座镇山两座古城”为主线的医巫闾山区域秋季旅游带,推出了秋季旅游十大“打卡地”、十大系列活动以及十条精品线路,深度呈现“历史+文化+体育+娱乐+生态+美食”的文旅体融合盛宴,让游客游在锦州,爱在金秋。

游在锦州 爱在金秋 锦州金秋文化旅游丰收季启幕_fororder_39a98d29ad0187a05a6ec4b4c3433c0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苏展进行发布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活动现场,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苏展发布了锦州秋季旅游十大“打卡地”、十大文化旅游活动及十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拉开了为期三个月的锦州金秋文化旅游丰收季的序幕。

游在锦州 爱在金秋 锦州金秋文化旅游丰收季启幕_fororder_e7f9ee3ceb57e3b338be90ccc4a3972

  活动现场的房车厨房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据了解,十大“打卡地”包括:“网红”小树林(凌海市杂木林子村)、星空露营地(北镇市大市镇华山村)、绿苇红滩(大凌河跨海大桥)、百花谷(北镇市闾阳镇)、绿森林康养小镇(凌海市满家沟)、银杏缤纷(凌河区和平路)、满目秋韵(医巫闾山青岩寺景区邻集亭)、凝望历史(北镇市北镇庙)、千年古风(义县奉国寺)、湿地风情(义县大凌河湿地公园)。

  游在锦州 爱在金秋 锦州金秋文化旅游丰收季启幕_fororder_baef694dd44da8db71d830218a01192

星空露营地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十大系列活动包括:“大美辽宁”——2020 环沿海经济带全国百台汽车房车巡游——嗨玩锦州湾自驾廊道活动,第二届“锦州好礼”颁奖典礼暨锦州好礼展销会,2020北镇葡萄文化暨农民丰收活动,奉国寺辽代建筑技艺研讨会,2020东北文旅民宿发展论坛,义县秋季旅游系列活动,黑山迎金秋丰收体验活动,凌海东方华地丰收活动,松山苹果文化活动,北普陀山秋季“爬山、赏花、书法、采摘、品味”多彩游活动。

游在锦州 爱在金秋 锦州金秋文化旅游丰收季启幕_fororder_e661e37fc8adb6878736a89dfb6f738

秋日美景 摄影 杨横

  十条精品线路包括:锦州湾自驾廊道、穿越医巫闾山、挑战医巫闾山东麓、探寻医巫闾山西麓、探秘医巫闾山古村落(华山村)、金秋丰收采摘游、古代建筑遗址游、大美凌海赏金秋、黑山丰收采摘游、英雄城市红色游。

  金秋时节,恰逢中国农民丰收节和国庆、中秋双节,正是人们走出家门、融入自然的最佳时机。金秋文化旅游丰收季充分满足了游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对自然生态、乐享驾趣、山地徒步、星空露营、休闲采摘、生态养生、农事体验等户外旅游出行的新需求。苏展表示:“欢迎广大游客来‘山海福地 锦绣之州’,登高赏秋,乐享驾趣,山地徒步,星空露营,休闲采摘,感受山海浓情,收获健康之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