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清河门区召开专题研讨会 强调抓落实促落实保落实
2021-01-22 17:28: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海峰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1月21日,阜新市清河门区区委召开“担当作为抓落实促落实保落实”专题研讨会。会议强调,全区广大干部要把抓落实当作一种政治自觉、一种责任担当、一种工作习惯,扎扎实实推进工作,为清河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阜新市清河门区区委书记张俊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孙贵山,区领导赵宝权、富林林、赵宝军、王宽、杨丹丹、李妮、甄理、付大成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秦豹主持会议。

(有修改,请注意标点的半角全角)【B】阜新市清河门区召开专题研讨会 强调抓落实促落实保落实

阜新市清河门区委书记张俊成讲话 供图 阜新市委宣传部

  张俊成在讲话中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张国清“三个落实”讲话精神,发扬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回想“十三五”时期,全区克服了诸多困难和挑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2020年,全区在疫情防控、创卫工作、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工作、财税起底反弹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这是全区干部狠抓落实的结果。全区一定要继续坚持和发扬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使之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表现。

  张俊成强调,要在实践中狠抓工作落实。一要有尽职尽责的精神,全区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养成抓落实的政治自觉、责任担当、工作习惯,找准定位、认领责任。二要有细化实化的举措,要吃透“上情”,把握“下情”,找准对接点,在细化实化工作举措上下功夫,以落小落细促落实落地。三要有干事成事的本领,注重专业能力提升,下力气完善知识结构,增长实践才干;说专业话、办专业事。四要有真抓实干的作风,弘扬脚踏实地的精神,沉下心来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弘扬越是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在解决问题中抓落实、促振兴。

(有修改,请注意标点的半角全角)【B】阜新市清河门区召开专题研讨会 强调抓落实促落实保落实

阜新市清河门区委副书记秦豹讲话 供图 阜新市委宣传部

  秦豹指出,抓好落实是党的要求,是人民的需求,抓落实的过程就是党性和人民性的生动实践。

  就贯彻落实区委书记张俊成指示要求,推动全区真抓落实、真促落实、真保落实,秦豹要求,一是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掀起“抓落实促落实保落实”讨论热潮,下一步相关活动将陆续展开。二是县级领导这个“关键少数”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抓落实。三是切实增强干部抓落实的本领,各级干部要对照本部门本单位任务目标和自身实际,增强干事本领。四是强化干部实绩考核,打造真抓实干的干部队伍,为抓落实提供组织保障。五是扎实做好首月“开门红”“两节”安全维稳、“两委”换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有修改,请注意标点的半角全角)【B】阜新市清河门区召开专题研讨会 强调抓落实促落实保落实

研讨会现场 供图 阜新市委宣传部

  会上,乌龙坝镇党委书记林喜晨等9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其他部门、单位作了书面交流。

  区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国清在2021年1月1日讲话中提出的“三个落实”要求,区委决定在全区开展大研讨、大论坛、大排查、大检查活动,“担当作为抓落促落实保落实”专题研讨会是此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相关活动将陆续展开。(文 黄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