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夜太美 市集点亮沈阳消夏夜生活
2021-07-18 14:45: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非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张琪):夜经济的兴起为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消夏空间。沈阳市“盛京夜太美”活动于日前启幕,作为2021盛京消费季的活动之一,“盛京夜太美”通过创意主题集市秀、国内外特色美食、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展示盛京夜文化,点亮盛京夜经济。

盛京夜太美 市集点亮沈阳消夏夜生活_fororder_夜经济1

市民在歇马夜市度过欢乐时光 摄影 张琪

  近年来,沈阳市加码布局夜经济。按照“文化赋能——业态升级——品牌塑造——集结流量”的发展路径,2021年,沈河区将着力构建“一纵一横多场景”的夜经济空间布局,重点推进彩塔、嘉里两个夜经济场景由功能性向文化性升级,策划长安寺和盛京龙城两个历史文化主题夜文化场景,增设恒隆和百联两个具有“潮”文化元素的网红打卡夜经济场景,形成夜市与商场消费相互促进、业态共同提升的独特品牌形象。

盛京夜太美 市集点亮沈阳消夏夜生活_fororder_夜经济2 

市府恒隆北广场打造夏日啤酒花园 摄影 张琪

  今年6月份,市府恒隆广场启动“玩聚城心-夏日企划”活动,此活动自6月18日开始,至8月22日结束,于每周五、周六、周日举行。

盛京夜太美 市集点亮沈阳消夏夜生活_fororder_夜经济3

市民观看演出 摄影 张琪

  在市府恒隆广场南外广场,集市共有30余个外摆摊位,包含零售、餐饮、互动体验等品类。

  市府恒隆广场推广部经理马祏光介绍,在共计十周的运营时间内,集市将设置街头潮流、精酿啤酒、潮玩、机车、宠物、亲子家庭等不同的主题风格,为项目周边的市民提供周末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盛京夜太美 市集点亮沈阳消夏夜生活_fororder_夜经济4

市民在嘉里歇马夜市挑选商品 摄影 张琪

  嘉里歇马夜市则通过“食、游、购、娱、展、演”多元场域,成为都市轻奢、时尚、慢生活等元素的夜经济街区。

盛京夜太美 市集点亮沈阳消夏夜生活_fororder_夜经济5

墨西哥塔可 摄影 张琪

  嘉里歇马夜市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市集运营时间有12 周,每周都有不重样的主题活动,持续打造腔调市集。主办方希望能够跳脱出传统空间意义上的“夜市”概念,通过汇集城市内外潮奢消夏方式、将烟火气与品质感糅合,打造专属于沈阳格调人士的消夏社交体验空间,引领高品质理想生活理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