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百名雷锋精神种子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活动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09 15:37:27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杨薇):11月8日是雷锋同志入党62周年纪念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启动“百名雷锋精神种子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活动。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百名雷锋精神种子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活动启动_fororder_雷锋1

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雷锋生前战友乔安山,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邓凤兰,国家一级作家、雷锋文化学者华东方,雷锋辅导过的学生刘静,雷锋班班长牟振华,辽宁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发展中心教育频道总监张越等雷锋精神研究者、践行者、传播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一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先后进行了诵读雷锋日记、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活动宣誓等活动。随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百名雷锋精神种子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把雷锋精神融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过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应时之举。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