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侨联举办2023年侨界新春书画摄影作品微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9 15:27:22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达对伟大祖国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沈阳声音,1月19日,由沈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的“亲情中华 家在沈阳”——2023年沈阳市侨界新春书画摄影作品微展上线播出。

  此次微展以“亲情中华 家在沈阳”为主题,搭建“家在沈阳”平台,与海内外侨胞实现线上分享、线上团聚,推进中华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以此向海内外侨界朋友拜年,为海内外侨胞送上浓浓的年味和深情的祝福。

  本次微展有书画摄影作品20幅,其中书法作品7幅、美术作品6幅、摄影作品7幅,尽显侨界书画摄影工作者的艺术素养和文化底蕴。

  本次展会由沈阳市华侨文学艺术家联合会承办,沈阳市华侨美术家协会、沈阳市华侨书法家协会、沈阳市华侨摄影家协会协办。

   书法作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沈阳市华侨书法家协会会长张军书法作品 供图 沈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

   沈阳市华侨书法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秀兰书法作品 供图 沈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美术作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5

沈阳市华侨美术家协会会长王亮国画作品《江山多娇》 供图 沈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摄影作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7

沈阳市华侨摄影家协会荣誉主席陈秀庆作品《浑河明珠》 供图 沈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文 张丽彬)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