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辽宁电力实业公司: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纪检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02 13:38:04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国网辽宁电力实业公司纪委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守正创新的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学”字为先,围绕报告“全面学”增强驱动力。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该公司纪委按照“内容丰富一些、时间多挤一点、收获更深一层”,制定方案、列出计划、明确内容,采取集中学、定期学、讨论学、个人学“四学”机制,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督促纪检干部主动学、深入学,推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的强劲动力。

  “全”字发力,分层多样“系统学”提升引领力。国网辽宁电力实业公司依托纪委会议、纪检工作月例会,交流学习心得感悟,畅谈贯彻落实思路举措;充分利用内网网站、“清风实业”文化阵地、微实业公众号、楼宇电视等平台,持续推送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深化提升学习成效;推动“清风实业”廉洁文化进班组,既宣传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也利用十九大以来查办的腐败案件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全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

  “谋”字为要,结合实际“深入学”提升战斗力。国网辽宁电力实业公司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破解纪检工作实践难题结合起来,同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结合起来;锚定目标任务,聚焦各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监督,下发《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监督工作的通知》,推动23类80项举措落地落实,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在新征程上,国网辽宁电力实业公司纪委将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把“干”字不折不扣贯彻,把“实”字体现在监督一线,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文 王晨雪)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