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第一小学师生走进社区庆“元宵”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07 16:55:15

  日前,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第一小学的师生代表走进三台子街道柳江社区,开展“喜闹元宵话团圆、情暖邻里叙和谐”庆祝活动,与社区居民、快递小哥共度元宵佳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41

学生与社区居民在活动现场合影 供图 三台子第一小学

  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捏面粉,有的负责搓芝麻馅。现场还进行了猜灯谜活动,社区居民也一同参与进来,气氛十分热烈。学生们还表演了红扇手势舞《精忠报国》,演唱了《说唱脸谱》,赢得社区居民的称赞与喝彩。活动中,学生们还为驿站的快递员送上亲手制作的汤圆。

  活动的最后,“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李栓良为孩子讲述了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又与学生们一起制作小桔灯,寄托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文 陈晓雨)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