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杏坛小学举行寒假线上返校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03 11:36:55

  为了解学生的寒假生活状态,做好寒假安全、学习和生活指导,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日前,沈阳市大东区杏坛小学在钉钉平台上开展寒假线上返校活动。

  学校在假前布置了适合各学段的寒假作业与假期活动任务,在本次线上返校活动中,教师对学生们假期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了解和督促,并对前一阶段的寒假学习生活加以总结和反馈,为之后的假期生活蓄力,指引学生成长方向。

沈阳市杏坛小学举行寒假线上返校活动_fororder_图片1

杏坛小学学生假期成果展示 供图 杏坛小学

沈阳市杏坛小学举行寒假线上返校活动_fororder_图片2

杏坛小学教师参与线上返校活动 供图 杏坛小学

  线上返校期间,学生们展示了阅读写作、劳动、体育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寒假收获。教师适时指导点评,为孩子们的成长点赞,也为全班同学提供参考借鉴。

  此次寒假线上返校活动为师生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老师与家长相互配合,共同助力孩子幸福成长,展现家校共育的力量,保证孩子们充实度过剩余假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文 陈晓雨)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