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大连民族大学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01 17:34:26

“开学第一课”大连民族大学召开“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会_fororder_4(1)

大连民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题团会现场 供图 大连民族大学

  3月1日,大连民族大学的学生们迎来了“开学第一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大连民族大学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会。

  学校各团支部组织学生观看学习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用真人、真事、真情,激励广大青年在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生动实践中充分展现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昂扬精神风貌。同时,各团支部充分结合团支部成员参加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实践活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等情况,分享交流体会感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年担当,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文 陈沫)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