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启动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4 15:30:50

视频来源:沈阳市科协

  为迎接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3日,沈阳市启动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_fororder_图片1

沈阳市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 供图 沈阳市科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向第十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第十五届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第四届“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发证书,并为沈阳市首批“科技工作者之家”示范单位授牌。沈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医科大学教授吴安华作为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代表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发出“点亮精神火炬、燃烧创业创新激情”倡议。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_fororder_图片2

沈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供图 沈阳市科协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期间,全市将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开展“点亮精神火炬”主题宣传活动,优秀典型学习宣传,弘扬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科技为民志愿服务活动,科技工作者培训论坛、走访、慰问活动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弘扬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精神,讲好科技的故事,讲好科技工作者的故事,进一步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的热情,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争当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时代先锋,为沈阳当好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跳高队”、“辽沈战役”主力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 黄非)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