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赋能强本领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政治理论培训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7 15:59:28

  为进一步夯实警察政治理论基础和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近日,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对全所警察进行了系统性的政治理论培训。

以学赋能强本领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政治理论培训班_fororder_图片3

培训现场 供图 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此次政治理论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题材多元、有料有效、干货满满,采用集中授课、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通过线下集中学习和线上腾讯会议同步进行的方式,聚焦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打造过硬队伍这条主线。授课方紧紧围绕政治练兵、思想练兵等方面精心设置了具有针对性的课程套餐。

  培训期间,青年理论骨干精心备课、用心辅导。参训警察态度端正、学习认真、思考深入,结合所学所悟、立足岗位实际,交流所学感悟,把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增加知识储备、提高能力素质贯穿始终,切实做到了学思践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参训警察一致表示,此次政治理论培训机会难得、收获满满,不仅是全所警察的一次高质量、高效率的理论“充电”体验,同时也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大家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实践中锻炼,不断提升履职能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推动“精致女所”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 陈沫)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