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皇姑区航空实验小学进社区庆“六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1 16:47:53

  日前,沈阳市皇姑区航空实验小学的师生代表来到牡丹社区,开展“魅力社区课程展风采、快乐多彩童年庆六一”活动,与辖区孩子一起欢度儿童节。

沈阳市皇姑区航空实验小学进社区庆六一_fororder_图片5

活动现场 供图 航空实验小学

  活动在热闹快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此次庆“六一学习成果展示的内容丰富多彩,涵盖歌曲、舞蹈、快板、诗朗诵、沙画等。社区课堂成了一个巨大的舞台,孩子们活泼的表演博得了台下师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这场精彩的活动达到了“搭建广阔平台、实现人人参与”的目的,既向社区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又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示了社区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未来,学校将继续紧紧围绕“幸福教育进社区”这一工作主线,实践“幸福教育”,营造幸福环境,探究幸福课堂,建设幸福课程,真正把“幸福教育”民生品牌做深做实。(文 王莉)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