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大东区关工委“雷锋大篷车”走进沈阳杏坛小学教育集团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4 14:49:19

  日前,沈阳杏坛小学教育集团全体师生迎来了沈阳市大东区关工委“雷锋大篷车”走进校园活动。

  沈阳市大东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华林,大东区关工委秘书长于力,雷锋生前战友、现已84岁高龄的刘树田,大东区关工委报告员收藏家高大航,特邀报告员收藏家魏朝东、赵振金,大东区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海鹏,大东区教育局关工委秘书长、党办主任付琳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杏坛小学教育集团的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传承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演讲,号召杏坛学子在新时代努力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

沈阳市大东区关工委“雷锋大篷车”走进杏坛小学教育集团_fororder_图片27

活动现场 供图 沈阳杏坛小学教育集团

  活动现场,大东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华林、杏坛小学教育集团校长李亚明为雷锋生前战友刘树田,雷锋专题收藏家高大航、魏朝东、赵振金颁发了杏坛小学教育集团学雷锋校外辅导员聘书。刘树田为全体师生讲述了自己与雷锋的故事,以“幸福”为题分享了自己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传播雷锋精神的历程。

沈阳市大东区关工委“雷锋大篷车”走进杏坛小学教育集团_fororder_图片28

活动现场 供图 沈阳杏坛小学教育集团

  主题升旗仪式后,全体人员共同走进雷锋藏品专题展厅,聆听大东区关工委报告员高大航,特邀报告员魏朝东、赵振金讲述他们收藏的数百件雷锋主题藏品背后的故事。

  本次大东区关工委“雷锋大篷车”走进校园活动是杏坛小学教育集团“传承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将雷锋精神植根于学生心中,让学生们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文 王莉)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