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春晖特教学校举办毕业生工作经验分享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8 14:03:51

  近日,沈阳市铁西区春晖特教学校举行了一场毕业生工作经验分享会。春晖特教学校的优秀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家长和企业代表参与活动,春晖特教学校聋部的在校学生及家长参加了分享会。

沈阳春晖特教学校举办毕业生工作经验分享会_fororder_教育特教1

毕业生代表分享工作经验 供图 春晖特教学校

  活动现场,多位优秀毕业生应邀回到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成功经验。他们来自不同行业,通过努力和奋斗在各自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交流过程中,优秀毕业生们强调了坚持和努力的重要性,并鼓励在场学生要勇于追求梦想,不怕困难和挫折。优秀毕业生还就如何提升职业技能、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同时,已经实现就业的毕业生的家长分享了经验感受,并鼓励其他学生家长勇敢放手,让孩子积极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沈阳春晖特教学校举办毕业生工作经验分享会_fororder_教育特教2

企业代表发言 供图 春晖特教学校

  企业代表们积极发言,对特教学生的才华和潜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和职业发展支持。

沈阳春晖特教学校举办毕业生工作经验分享会_fororder_教育特教3

春晖特教学校校长苏洁鼓励家长和学生 供图 春晖特教学校

  春晖特教学校校长苏强调了社会融合的重要性,她呼吁更多的企业能够敞开大门,为特教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此外她还宣布,学校将在今年六月份举办一场专门为特教学生量身定制的职业双选会。苏鼓励家长们放手让孩子去闯荡,相信孩子能够在职业领域中展现自己的能力、融入正常的社会氛围,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这次分享会,学生们不仅收获了宝贵的职业建议和启示,还增强了对未来的信心和勇气。春晖特教学校将继续努力,为特教学生搭建更多交流与发展的平台。(文 王莉)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