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泰山路小学举办寒假特色作业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9 13:49:22

  近日,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小学寒假特色作业展正式举办,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沈阳市泰山路小学举办寒假特色作业展_fororder_教育作业

作业展出现场 供图 泰山路小学

  为落实“双减”政策,泰山路小学依托“五育并举”,精心设计了融合传统文化、健康、书香、探究和实践等元素的寒假作业。为了鼓励学生,开学后,这些特色作业在校园内进行展出。

  学生们在假期中学习、实践、成长、进步,他们搜集龙年资料,了解龙年文化,传承春节传统;与书为伴,畅游书海,记录阅读足迹;坚持练字,尽显毅力;参与劳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一份份特色作业展示了学生们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生活,也彰显了泰山学子的风采。

  此次寒假特色作业展让学生们在观展中增长见识,在交流中互相学习,让寒假的充实为新学期的起航注入动力。(文 王莉)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